新闻动态Banner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解密麦克维尔家用变频新品如何一机多用

解密麦克维尔家用变频新品如何一机多用

2019-05-14 16:41:52

在江南——冬季采用空调采暖是常见的方式,但普通的氟系统空调(分体机、多联机)由于室内机安装在房间的顶部,暖风由于空气密度的问题,只能沉浮在空间的上部,头暖脚凉,易造成身体生病。

  因此,地板采暖应运而生,其特点就是供热时脚暖头凉,符合人体工学很舒适。

不久前,麦克维尔针对高档小区、别墅、小型商业项目推出了COP值高达3.19、IPLV值高达4.23的变频家用中央空调MAC A+系列,它具备非常高的能效及良好的静音效果,同时它也是行业首款将变频技术应用到小型家用中央空调上的产品。而且这个产品受欢迎的一个功能竟然是——地板采暖!

  这是为什么?

原因一:全新模式,更多优化

  麦克维尔MAC-A+首创户式中央空调地板采暖模式,一机多用,完美地解决了夏季制冷、冬季供暖的问题;中央空调与地暖的结合,让投资、运行费用都远远低于预期,控制更加智能;让室内热量散布更加均匀,杜绝飞尘团和浑浊空气的对流,同时保持较高空气洁净度与合适的空气湿度,为人体提供良好的舒适度。

原因二:温度范围更广,供热性能更佳

  MAC-A+机组的制热运行环境温度低到-15℃,可以满足冬天没有集中供暖的所有地区,高出水温度可达55℃,完美满足地暖需求;变频技术让机组具备无级调节能力(15%-120%),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精确的能力输出,避免频繁启停,更加节能;相对于定频中央空调水系统,机组更加节能稳定、寿命更高。

原因三:应用简单,空间美观

  MAC-A+机组采用一体化设计,只需把机组与地埋管连接,就可以实现地板采暖供暖,方便简单。同时因为地暖在地下,节省空间,更利于室内美观。相对于VRV系统不能连接地暖的缺点,MAC-A+更加灵活适用。

城市易冷,地暖暖心。MAC-A+家用中央空调带来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