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Banner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特灵室内空气自动净化系统解决方案

特灵室内空气自动净化系统解决方案

2017-12-30 21:39:49

  由于雾霾中的主要物质是PM2.5,PM2.5在人们毫无防范的时候侵入人体,引发鼻炎、哮喘、支气管炎等疾病。 PM2.5以及甲醛等有害物质已经成为影响人类健康的重要源头之一。人们有超过8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室内的空气质量对生活和工作效率的影响举足轻重,在暂时无法改变大环境的现状下,就需要依靠提升室内空气品质来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

  特灵始终如一地为改善建筑内的空气质量、舒适度及效率而努力,特灵不断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来提升室内空气品质从而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特灵推崇新风净化加内循环净化的方法,双管齐下来提升室内空气环境。新风系统的过滤升级改造可在颗粒物进入室内前至少过滤九成,再通过内循环净化系统,彻底改善室内的空气环境。

 特灵可提供室内空气自动净化系统,适用于商业楼宇、办公区域、娱乐健身等场所。系统具有强大的室内空气快速净化能力,可方便地安装在天花板内。即便是已经安装暖通系统的既有建筑也完全不用担心安装问题,独立的中央系统可以在完全不影响原有暖通空调系统的前提下轻松装配。

 室内空气自动净化系统采用突破性的技术,运用初效及复合高效过滤网实现多重过滤。初效滤网过滤肉眼可见的颗粒物,如棉絮、毛发等。在大风量的高静压静音风机驱动下,空气以每小时4-6次的频率通过高效过滤网,能有效对例如PM2.5的极小颗粒进行过滤,十几分钟内室内PM2.5浓度净化效果就可达到美国EPA标准的35ug/m3,有效去除99.7%以上的PM2.5(JG/T 294-2010《空气净化器污染物净化性能测定》)。净化速度是家用净化器的4倍,效率是家用净化器的8倍。

 室内空气自动净化系统可以连接室内空气检测仪器,实时显示常见的室内空气质量参数,包括颗粒物、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和甲醛等有机化合物等,可根据不同污染物多模块化选配,打造真正的室内洁净空间。亦可连接楼宇BA系统,实现全自动运行,控制精度达到分钟级,简便操作就能达到理想的净化效果。

   畅享绿色呼吸,享受鲜氧生活就是如此简单,特灵赋予建筑生命力,让人们生活及工作的场所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