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Banner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特灵中央空调保养的好处

特灵中央空调保养的好处

2018-01-03 16:27:51 特灵中央空调保养-可延长中央空调使用寿命

  特灵中央空调系统如保养得当,可提高使用效率,减少故障,延长机组使用寿命,从而大大降低运行成本,通过对系统的正确维护和保养,可预防或减少5点不良情况:(1)空调效果不理想:送风或换热效果差。(2)运行费用高:电费或燃料费及日常保养费增加。(3)事故和故障多:机组故障报警。(4)设备使用寿命短:尚未到使用期限便不能继续使用。(5)系统运行不正常:主机长期低负荷或超负荷运行。

特灵中央空调保养-有利于身体健康

  空调室内机经过1-2年的使用,产生的部分冷凝水会在阴暗潮湿水盘里存留,导致产生粘稠状的液体,有利于各种病菌的滋生,产生各种异味,同时粘稠物会堵塞冷凝水排水管,冷凝水就会从滴水盘中溢出,造成天花板泡顶损失。经过保养后的室内机能将冷凝水盘内的病毒,细菌,真菌,军团菌,冠状病毒等有害微生物彻底杀灭,使风机盘管出风口空气清新优质,有利于用户的身体健康。特灵中央空调保养-可降低空调运行及维修成本

  特灵空调室外机冷凝器翅片及室内机蒸发器过滤网,经过1-2年使用后,表(里)面都会吸附空气中的烟尘、灰尘、粉尘、细纤维等各种小颗粒越聚越多。导致室内外机出回风不畅无法进行冷热交换,制冷(热)效率衰减50-70%、室外机冷凝器氟系统及压缩机长期处于高温高压状态,电路老化运行电流倍增,致使出现干(多)耗电、不制冷(热),增加运行成本,而且也会带来压缩机等主要配件损坏,无法工作,降低使用寿命。定期清洗去污能提高冷凝器和蒸发器的换热效率,从而避免系统超负荷运行,改善制冷制热效果,降低运行成本及维修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