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Banner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拉柯机电带你解读“煤改电”的新应用

拉柯机电带你解读“煤改电”的新应用

2019-03-22 08:49:34    

     随着清洁采暖工程的持续推进,市场曾现出了一些新需求、新趋势。突出的就是“煤改气”的发展受到限制,一是受制于气费波动导致采暖成本的不断提高,二是新型项目的开发建设没有配套的管道铺设,已无法再适用天然气采暖。

      另外一个显著变化是,农村煤改电市场增速放缓,商业煤改电市场持续增长。于是,更多的新项目选择了“煤改电”,项目应用也提出了更加多样化的需求,这对促进市场规范化、提升产品品质有积极作用,企业也应肩负起市场健康化发展的重任。

 

二、麦克维尔在“乱象”中脱颖而出

      持续增长的市场,总会带来些“低价产品冲击市场”的“乱象”。市场涌现大量产品,产品质量、企业研发实力层次不齐,消费者面对选择也无从下手。

      “在市场走向规范化的过程,部分品牌坚守品质,并凭借实力获得了用户的认可”。面对当下的市场环境,麦克维尔始终坚持企业理念,把保证用户的使用效果放在第一位,并放眼长远,重视未来可持续发展。同时面对低价产品的冲击,麦克维尔不断进行研发创新,降低企业成本和用户使用成本,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三、“XE”系列 ——“煤改电”市场新锐,空气源热泵的实力派    

       今年冬季表现突出的空气源热泵产品,能够“-26℃平稳运行、最高出水温度达55℃、一机两用”的麦克维尔“XE”系列低环温空气源热泵产品。“XE”系列是麦克维尔为商用办公楼、学校、住宅、酒店、医院、商铺、工业厂房等场所开发的采暖产品。

“XE”系列也从市场和用户分别收获了良好口碑。采暖效果满意,比改造前显著提升,兼具能效高,采暖费用低。一机两用,机组兼顾采暖和制冷功能,无需设计双系统,减少了用户的一次性投资成本;模块化设计同样深得商业用户的青睐,机组间互为备用、增加了可靠性,并且除霜运行时至少有一半机组正常运行,出水温度波动小,稳定性佳,用户舒适性有保证。

        考虑到未来市场的反战新趋势,麦克维尔不断打磨产品的耐寒性能。“XE”系列可以在-26℃的低温下平稳运行,应用范围从已经从中国的华北区域扩展到东北、西北等寒冷地带,为更多用户带去了温暖舒适的全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