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Banner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国际交流 - 探访日本三菱重工

国际交流 - 探访日本三菱重工

2017-05-10 13:32:54

国际交流 - 探访日本三菱重工
      今年3月我们公司的茅健先生作为公司代表,应邀赴日本探访了三菱重工的日本生产基地和日本高楼阿倍野HARUKAS的能源站。日本回来后,茅健先生将日本所见所闻,特别是值得借鉴的经验,分享给所有员工。
      阿倍野HARUKAS是日本近铁集团投资13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4.2亿元)建造的高楼。该楼整体高度达300米,为日本第一高楼,是一幢3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燃气轮机结合溴化锂、电制冷离心机提供冷热电,燃气众的一部分来自综合体餐余垃圾发酵产生的沼气,能源的综合利用合理有效,这一点,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拉柯机电在设计空调系统时,应充分考虑能源的合理利用和循环使用,减少系统能耗,以有效地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体现我们的专业度和对环境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