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Banner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特灵中国与改革开放40周年不得不说的故事

特灵中国与改革开放40周年不得不说的故事

2018-12-24 15:36:03

     为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教育电视台特别制作了《点燃希望•我们在中国》系列栏目,拉柯机电代理的“特灵空调”母公司英格索兰荣幸受邀参与节目录制,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英格索兰与中国的精彩故事。

        作为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跨国大公司,可持续发展早已融入到英格索兰日常运营的方方面面,在节能减排方面,英格索兰更是做出了自己的 “气候承诺”。

 

        英格索兰亚太区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副总裁邓宁:“到2020年,我们要把新的制冷剂,也就是说对环境,用好的制冷剂去替代旧的制冷剂,这样的话,使我们对于臭氧层破坏物质的排放,还有二氧化碳的排放减低50%,这是我们第一个目标。第二个目标的话,我们要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方面进行产品和技术投入,要在2020年之前要达到五个亿美金。第三个指标,我们要在2020年之前的话,对于办公室和工厂直接的排放,也要减少35%。”

 

        自“十一五”以来,国家的节能减排政策不断深化。空调能耗在建筑能耗中的占比高达50%~60%,其中蕴含的节能优化空间十分可观。上海拉柯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运营10多年来,一直优先选用节能性好的空调机组,为众多知名汽车工厂、化工工厂、学校等商业和公共建筑提供了高效、节能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