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Banner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特灵2018建筑能效提升措施研讨会圆满结束

特灵2018建筑能效提升措施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8-09-15 10:50:39
        2018年9月7日,特灵空调与《暖通空调》杂志社携手举办的“2018 建筑能效提升措施研讨会”在上海成功召开。同济大学的刘东教授、华东建筑设计总院的叶大法总工、特灵空调系统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褚庆翔先生、《暖通空调》杂志社刘承军社长、暖通空调领域的设计师及业主代表汇聚一堂,通过分享前沿观点、共享实践经验,就当下建筑能效提升措施这一热点话题进行了技术研讨。
        通过此次会议,设计师和业主们了解到作为传统设备供应商的特灵公司能更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以高效冷水机房系统为核心的“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集成商,并共同探讨了高效冷水机房系统在未来建筑能效提升中承担的重要作用。

        特灵以项目展示的形式拉开序幕。项目参观期间,空调系统解决方案事业部工程总监仲卫纲为大家介绍了项目的情况,特灵如何通过前期的设计,工程安装实施、调试,后期的操作与维护来达到建筑的高效节能,以M&V的高计量认证系统来监测能耗和分析作为管理手段进行数据分析与评估,尽可能地发挥节能、舒适、低耗的功能。

        参观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地走进会议室,由空调系统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褚庆翔先生,从中国建筑及中央空调系统市场转型趋势分析出发,提出特灵空调系统解决方案的的愿景,给大家介绍了特灵空调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展举措和建筑全生命周期系统服务举措。同济大学教授刘东老师、华东设计研究总院叶大法教授结合行业动态、设计规范及技术前沿,发表了权威演讲,内容围绕“集中空调冷源系统的性能评估及展望”和“空调冷热源的绿色节能设计与运行控制”这两个主题展开,两位专家从多方位视角探讨空调冷热源系统的现状、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最后的Q&A环节,更是将专家、特灵与业主的互动推向高潮。与会专家和业主们表示,这已不是一场单纯的建筑能效提升措施的研讨会,更是扛起了推广行业技术进步为先的责任,并且积极支持和推广高效冷水机房解决方案的落地应用。特灵公司作为全球领先设备供应商及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将携手行业内的产学研等多渠道资源,推广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的理念,践行绿色建筑的使命,为中国建筑的节能减排作出更多贡献。